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我院举行南京爱思哲教育专场招聘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1-11

受学院邀请,南京爱思哲教育在德正楼101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

招聘活动中,南京爱思哲教育人力资源总监王筱女士向毕业生介绍了学校课程设置、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发展理念等信息。此次招聘的主要职位是少儿英语教师,在现场互动环节,毕业生们向集团代表人提问并咨询,招聘现场还进行了简历投递和面试工作。

招聘活动结束后,我院与南京爱思哲教育签订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并授牌,并聘请王筱女士担任我院创新创业导师,在随后的创新创业指导课上,王筱女士对同学们的模拟招聘及面试进行了精彩点评,同学们受益良多。

我院与南京爱思哲教育签订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并授牌

据悉,南京爱思哲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16年12月28日。自创办以来,爱思哲便汇聚了业内众多名师大咖、资深学者、优质骨干教师及其他领域的顶尖人才,用“精致教研、精湛教学、精细服务”的办学理念,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启发孩子的自主探索思考、让孩子获得受益一生的智慧,成为负责任的校外教育。

我院聘请王筱女士担任我院创新创业导师,参与课堂教学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