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我院教师赴省内各地进行招生宣传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17-06-29

6月21日至6月27日,我院教师分别奔赴江苏灌南、徐州、盐城、吴江、姜堰等地进行2017年高校招生宣传。

6月21、22日,我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李慕原、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潘华、挂职灌南教育局副局长的蒲婧新副教授赴江苏省灌南中学开展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并做了高考招生宣传。

6月24日至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副院长邵怡、陈芙蓉副教授、潘华老师及15级研究生李欢欢、17届校友王若宜、张嘉敏赴徐州开展招生宣传,期间分别在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一中、徐州高级中学、江苏省郑集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其中,张嘉敏同学为徐州一中毕业的我校优秀毕业生,此次以校友身份开展招生宣传。

6月25日,副院长孙勇彬、教工二支部书记周标副教授赴盐城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并进行了招生咨询。

6月26日,法语系主任顾晓燕,法语系17届毕业校友邵敏赴在吴江的江苏省震泽中学开展招生咨询。

6月27日,我院院长肖辉、党委书记刘浩亲赴江苏省姜堰中学向学生及家长进行我校2017年高考招生宣传和咨询,并与姜堰中学初步达成在该校设立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的意向。姜堰中学为江苏省名校,近三年来高考文理科状元均出自该校。

在招生咨询现场,我院师生就学校情况,学科专业情况,校园环境,就业发展方向,志愿填报技巧等方面回答考生及家长的咨询。据现场咨询情况来看,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愈来愈趋于理性,结合将来的职业发展选择合适的专业,已成为广大考生与家长的热切期盼。我校志愿填报、录取政策、在校就读、就业趋势都成为考生和家长现场咨询的热点。咨询会上,我院师生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并且还向英语高分考生开展定向宣传,详细介绍我院学科优势及办学特点,吸引优质生源。今年,为了吸引优质生源,我院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发动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教授、校友力量参与招生宣传,多途径开展招生宣传,定制招生宣传广告扇,策划了《外院人的一天》招生宣传微信和宣传片,获得良好口碑。(李慕原)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