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文化 >> 正文 党建与文化
我院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党建工作联盟签约仪式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2-18

(两院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

为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切实增强党员的能力和素质,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12月1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校美术馆会议室举行“艺外牵手”党建工作联盟签约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吴丹、副院长杨俊,我院党委书记李骏,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出席了此次会议,两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蒲婧新表示此次与艺术设计学院展开党建工作联盟,将会给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一步展开支部对接,搭建党建工作与活动的平台,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通力合作,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思路,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道静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与外国语学院成立党建工作联盟,将会拓宽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视野,双方可以互相借鉴和学习对方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让党支部的工作方式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希望能够依靠外国语学院的专业优势,推动党建工作和留学生工作融合发展,深化教育交流和人才培养。

同时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指出,国家对高校教育提出了加强美育和体育的新要求。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使其具有优质和丰富的美育资源,此次开展双方“艺外牵手”党建工作联盟,不仅可以让双方在专业学习、专业研究等学科教育上实现互助,更可以让双方在美育上实现资源共通与共享,而美育作为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还可以使得双方在德育上展开深度合作,以此来实现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指出,此次艺术设计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支部共建,是在国家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的一次有力尝试,对共建双方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都将带来有利的影响。接下来,双方的党支部的党建合作将不仅仅局限于党员实践活动与党员学习等方面,还将依托双方专业文化特点,响应新文科的建设要求,围绕国家级、省级、校级的党建课题,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研讨与新文科研究活动,成立科研型、学习型、实践型的党建工作联盟。

会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蒲婧新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道静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

据悉,此次外国语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支部共建,是继外国语学院与校基建处党支部共建的又一次校内支部共建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建“三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了各党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切实增强党员的能力和素质,接下来将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互补,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不断夯实合作基础,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将长久的“艺外牵手”,获得满满的“艺外收获”。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