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文化 >> 正文 党建与文化
我院与南京领域翻译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1-28

11月27日下午,我院与南京领域翻译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南京领域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怡武、我院党委书记李骏、副书记刘英华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庄怡武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公司在海事法务、翻译等方面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借助党建共建这一重要平台,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知识、业务、人才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做到校企互联、互动,加强党建与业务的结合,共同实现双方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本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李骏书记表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需要有新的思路、新的探索。此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创新高校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刘英华副书记就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等具体事项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