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走访活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9-06

8月1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来到丹阳市导墅镇某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进行资助政策宣传和开展家校沟通。

走访中,刘英华副书记与学生及家长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要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将目前的逆境当做磨砺人生的动力,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刘英华副书记向贫困生赠送了书籍,还向走访家庭送上了慰问金,转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此次走访有利于学院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形成家校合力,为进一步开展精准帮扶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务实此项工作,让学院的领导、教师、辅导员都能通过实地走访加强对学生的了解,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育人工作。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