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3-04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保障返校后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3日上午10点,我院于德正楼304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超雅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主持。

会上刘英华副书记围绕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考研升学、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总结梳理了2020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她强调新学期要紧密围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四史”教育的论述来激励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同时刘英华副书记领学最新《辅导员考核条例》,再次强调在开展返校复学工作中,辅导员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变化,全面认真落实学校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对于学生返校情况做到一人一档,提前研判学生返校后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充分做好突发情况处理预案。

最后,各位辅导员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学生日常管理、推优入党、素质拓展评优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在新学期将始终贯彻“以生为本”的管理育人宗旨,继续引导学生立足专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