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作者:蒋颖异 点击数: 时间:2019-07-05

在暑期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74日,我院在德正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出席了会议,院辅导员蒋颖异和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刘书记从考研自习室安全、寝室安全、外出安全、物品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谨防诈骗等多个方面仔细叮嘱学生,强调暑期在校期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火灾、盗窃、诈骗等意外等发生,保证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外,刘书记还强调了暑期请销假制度,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避免不必要的问题发生。对于留校考研学子,刘书记表示,学院为大家专门设立了配备空调的暑期考研自习室,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暑假这一考研复习的黄金期,刻苦学习,夯实基础,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会议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