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术研究 >> 正文 学术研究
我院召开周期性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5-17

2023年5月16日晚19:30,我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周期性研究生导师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如何推动研究生就业展开讨论。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2023届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座谈会由院长助理顾晓燕老师主持。

孙勇彬院长首先强调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加强学位论文指导工作,增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格外重视答辩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工作。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

在座谈会上,学院刘璐副书记向各位研究生导师解释了研究生的就业政策,各个研究生导师分别对目前指导2023届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修改工作和就业进展等问题进行了简述,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并在会上积极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骏强调,研究生人才培养是一项系统工程,研究生导师应切实履行起学业、论文、就业等指导,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做好培养与思政政治教育的相关服务,学院党政班子协同一致,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强调研究生培养需要增强学术自信,遵守学术规范,营造和谐师生关系,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更好的平台与保障。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