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5-06

根据学校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要求,为做好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推荐工作,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5月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举行本院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评审活动,各双创项目小组代表、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双创项目小组学生代表根据自然分组顺序,依次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基础、研究内容、技术路线以及预期成果等进行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老师根据学生汇报内容点评,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及需改进之处,并给予有效的建议。

汇报评审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既锻炼了他们的能力,同时又使他们体会到了做研究需要的严谨态度、方法以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今后项目的完善和开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