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成功承办校第五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暨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11-30

近日,我校第五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暨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校研工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经过组委会认真筹备与精心组织,来自全校十多个学院的六十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第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向世界展现中国智慧”为主题,旨在聚焦中国智慧,展示中国风采,鼓励参赛选手能够拓展全球视野,讲好中国故事。

经过层层筛选和角逐,最终共有十一名选手成功晋级校级决赛。参赛选手通过扎实的演讲功底、丰厚的文化素养和良好的专业技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阐释了自身的责任,展现了中国智慧与青年担当。

经过专家评委会认真仔细、公平公正的评判,一批优秀选手和演讲后备人才脱颖而出,其中国际经贸学院徐浩荣获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钱欣然和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赵晓贞荣获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施凤娇、法学院李城涵以及国际经贸学院田真真荣获三等奖,数名同学获优秀奖。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帮助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磨砺意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我校学子外语口语表达能力,更为同学们英语综合能力的提升搭建了良好平台。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