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邀请行业专家对我院专业评估工作进行指导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09-12

7月7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老校长薛家宝、南京大学教授刘成富、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斌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专业评估工作。院党委书记李骏、院长孙勇彬、副院长邵怡、院长助理顾晓燕、英语系部分教师、法语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勇彬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评估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目前我院评估准备工作已经在校评估及质量控制中心的指导下进行了两轮修改,自评表初步完成,支撑材料也基本收集到位。

英语系主任莫詹坤老师、院长助理顾晓燕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英语系、法语系的迎评工作进展,对照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自评表中每一项进行详细说明,着重提出目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针对这些困难与问题,专家们与李骏书记、孙勇彬院长及与会老师们进行深入讨论,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与解决方案。

李骏书记对专家们对我院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肯定了积极参与院评估工作的年轻教师们的工作,提出学院将在专家的建议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顺利通过专业综合评估,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