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统战成员赴常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5-17

5月16日,校民盟总支前往常州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我院近10名统战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中,校民盟总支沈新春主委简要介绍了总支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号召盟员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民盟成立八十周年以及民盟南财基层组织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积极参与到党史、盟史学习教育中去,谨记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于心,笃守合作初心于行。

我院分工会主席、李丽萍副主委汇报了民盟南财基层组织成立三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回顾了自己加入民盟的经过及身处其中不断成长的美好感受。随后,其他盟员也纷纷诉说自己加入民盟的初心和在民盟大家庭中的良多感触。

之后,盟员们参观了位于青果巷的史良故居,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史良在人生各个阶段为民族独立、民族解放、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妇女平权和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在瞿秋白纪念馆,盟员们深深地被瞿秋白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正义凛然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深切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盟史学习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专业优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