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一战线 >> 正文 统一战线
外国语学院统战成员、归国博士赴镇江助力“访企拓岗促就业”并开展统战交流活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8-08

 

 

8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院长孙勇彬、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与民盟南财副主委李丽萍、盟员游思淳、青年海归博士储春花等来到江苏语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供需对接以及统一战线文化交流等进行洽谈。

江苏语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镇江市丹徒区上党镇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是一家从事LED灯生产、电子产品生产、模具研发生产等业务的明星企业。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民盟成员盛景俊介绍了公司的业务以及发展历程,并就外语人才需求提出了想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院长孙勇彬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外语人才培养的市场需求与培养方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劳动教育基地进行洽谈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江苏语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提供实习实践以及创新创业和劳动教育场所与机会,外国语学院为语诣公司输送外贸人才、提供翻译服务,双方为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共同努力。

双方还就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与会老师在盛总的陪同下参观了镇江民盟寿邱书画院。该书画院作为镇江率先由民营企业投资兴建的书画院,总建筑面积达600多平方米,以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书画艺术为己任。书画院成立以来,组织过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等多次主题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览,为社会各界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民盟南财副主委李丽萍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推进高校与民营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与文化交流活动,带领更多统一战线人士、归国博士以及大学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文化、激发爱国热情,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