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困补 >> 正文 奖助困补
“宁波高度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2020年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2-21

翁列总经理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12月18日下午,2020年“宁波高度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仙林校区德正楼308室举行。宁波高度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列、主管陈妍,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教师代表以及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颁奖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主持。

裴银伟副处长表示,宁波高度奖学金给予了学生和学校极大的鼓励,代表了对同学们努力成果的充分肯定,代表了学校与宁波高度进出口有限公司合作共赢平台的建设成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创新实践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翁列总经理与在座同学亲切交谈,对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学习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树立人生目标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未来将继续与外国语学院展开深入合作,为南财学子提供更多岗位和机会。随后,他宣读了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对获奖同学致以衷心的祝福。

获奖学生代表法语1801班高文浩发言。他对宁波高度进出口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及学院老师的培养培育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讲好中国故事”为目标,不骄不躁,踏实勤奋,做“学贯中外,语出惊人”的南财外院人。

李骏书记向宁波高度进出口有限公司对外院的长期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她通过阐述“wealth”“dedication”和“heritage”之间的内在联系强调外院青年要有责任、勇担当。通过树立坚定的目标,拓展专业知识实现“物质财富”积累向“精神财富”富足的转变,并鼓励外院学子以翁列总经理为榜样,胸怀大爱,展现“时尚、活力、多彩”的外院氛围,传承南财“自谦 自信 务实 超越”精神,以获得“高度奖学金”作为每个人的小目标,实现走向更高平台的大目标。

随后举行了“宁波高度升学、出国奖学金”签约仪式,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外国语学院文化墙并合影留念。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