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困补 >> 正文 奖助困补
我院启动“洋光奖学金”项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6-26

6月25日下午,我院与南京世言外语“洋光奖学金”签约仪式于法证学科楼308会议室隆重举行。南京世言外语南京分校校长卢瑜怡,总经办主任刘柳,我院院长肖辉,党委书记刘浩,分团委书记薛桂芳,教务秘书兼团学干部潘华,辅导员孟德明及部分任课老师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肖辉院长讲话。她提到这是我院与南京世言外语学校的第一次交流,这是一所十分有吸引力的学校,教学精彩,富有特色,并宣布联合招生项目正式启动。肖辉院长与卢瑜怡校长,刘浩书记与刘柳主任分别在协议上签字,并交换了合作文件。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洋光奖学金”由我院和南京世言外语培训有限公司合作创立,立足于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奖励项目,由南京世言外语培训学校出资5万元,下设三个奖学金项目:“二外成绩优异奖学金”、“优秀学员奖学金”和“洋光优秀学员奖学金”。“洋光奖学金”将对我院学习勤奋、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和奖励。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