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招聘实习生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2-18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首家医、教、研一体化三级综合医院,是南京鼓楼医院集团成员,其前身是南京市仙林鼓楼医院,2015年9月,泰康战略投资该院;2016年4月医院成为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2017年6月医院正式更名为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并于2018年7月挂牌武汉大学泰康仙林鼓楼临床学院;2018年11月医院与美国西奈山医院达成长期合作并成为西奈山医院附属医院。

医院建筑与山脉、水体等自然景观融合,引入湖光山景,为患者营造静心颐养的“疗愈花园”。一期床位500张,主要由基本医疗区、国际医疗和康复区、医学培训中心三大功能区组成,二期计划于2023年建成泰康仙林鼓楼国际医学中心,届时,医院整体床位数将达到1400张。

医院现有副高以上职称医师超过80人,其中多人具有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省市级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资质。

医院以肿瘤中心、妇儿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为战略学科,以骨科、普外科、呼吸科、急诊医学科、消化科为特色学科,引入现代医院治理结构和运营机制,临床采用主诊医师负责制,保障医疗安全,真正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

医院以“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为核心价值观,以“传承、创新、国际”为办院理念,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提供专业、可靠的医疗服务。

招聘岗位:院办实习生

岗位职责:院办的日常工作,包括文书管理,会议协调,活动组织等事项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2、耐心细致,做事踏实认真

3、思维清晰,条理性佳

4、具备良好的电脑处理水平

5、实习期间考核优秀,可提供我院“优秀实习生证明”。

工作时间:实习生和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一样,早8:00-17:00,特殊情况周末会加班,一般不加

联系电话:刘老师15751766883

投递邮箱:liujz29@tkhealthcare.com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