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14-11-09

11月7日下午两点,我院在法政学科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刘浩出席了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薛桂芳主持。

党委书记刘浩发表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学院存在就业率高但就业层次低的特点。他对2015届毕业生提出了的三点要求:第一,时不我待,同学们应该抓紧最后的大学时间多学习多积累;第二,同学们应该把最后的课程学好并认真准备毕业论文;最后,学习和找工作齐头并进,实习和就业最好紧密联系。

随后,刘浩书记就文化思维方式差异与大学生就业策略方面提出了中国大学生应该具有的思维模式——求职中无需谦虚而要直截了当、以德报怨等内容。他鼓励毕业生们应调动一切可利用资源,并明确自身努力是找工作的决定性因素。他提出,大学生应该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点,避免盲目乐观和频繁跳槽。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旨在督促并激励即将工作的大学生积极就业,转变择业观念,为毕业生找工作提供就业策略。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