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我院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时间:2020-07-29

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我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积极筹备、广泛动员,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各项招生宣传工作。

线上直播推介学校学院实力。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骏、院长助理顾晓燕、教授孙冬、英语系主任莫詹坤、商务英语系主任段燕组成招生宣传直播团队,全面介绍学校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实力,并在线为考生答疑解惑,进行互动交流。李骏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招生政策,以及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等。孙冬教授深入解读了学院的优势专业英语,让考生们对这一专业有了全面系统化的理解。

顾晓燕老师从师资力量、教学成果、培养计划、国际交流的项目、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法语专业。法语虽作为非通用语种,却广泛应用于国际社交和外交活动中,我院的法语专业从2012年招收第一批学生,至今已经历时8年,有5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莫詹坤老师从专业总体概况、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英语专业。对于学生们的提问,莫老师也耐心给予解答,并强调:“因喜欢而投入,因投入而精湛。”

段燕老师表示,商务英语专业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目标,采用“英语+商务”的综合培养模式。从师资力量到人才培养方案,每一个环节都是由老师们共同研讨,精心打磨。同时,段燕老师就商务英语的就业去向进行细致的解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线上宣传,给正在面临填报志愿难题的考生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积极参加线下高考咨询会。学院广泛动员教职员工参与招生宣传,组建多个招生宣传团队赴盐城各个中学为考生们提供咨询服务,为志愿填报助力。“网红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张为付教授来到盐城建湖高级中学、亭湖高级中学、盐城市第一中学,走进课堂,和学生、家长们一起开展了“大学第一课”。用幽默的方式,从自身经历谈起,学校的历史与特色、专业与学科的优势、人才培养理念,被一个个小故事串起,在一片欢笑声中深入了高三学生和家长们的心中了……这次“大学第一课”也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为这个高考后“迷茫”的暑假注入了强心剂,也使学生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学院郑洪举、周标老师亲赴江苏省盐城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悉心为同学们答疑。洪忠婷、凌燕前往盐城市第一中学,为考生解读招生政策,答疑解惑。嵇晔老师前往江苏省亭湖高级中学,在线下招生咨询中一一解答考生问题,为招生宣传添砖加瓦。陈芙蓉、聂平老师来到了江苏省建湖高级中学,不顾炎炎烈日高温,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家长进行分析、建议。程水英、孙珂老师在江苏省东台中学的招生宣传活动中向考生以及家长们介绍南京财经大学的专业特色以及学科优势,让考生家长们对南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