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
最美青年 | 我的人生我做主——风云学长王昊苏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09-12

 

个人资料

 

王昊苏,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02级英语班学生。

曾为南财社联主席,校社联副部长。

原爱奇艺副总裁。

现创办了自己的企业。

不喜欢循规蹈矩,不喜欢安逸的王昊苏, 没有早早的就给自己的职业做上规划。

“只有当你真正踏上就业岗位的那一天,你才知道你的职业是什么。你现在的打算都是没有多大的意义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锻炼好。”

其实我们也知道,无论将来我们在哪里,就任于哪一个岗位,我们都是社会的劳动者,贡献者。

所以现在需要我们做的,就是努力再努力,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职业无谓高低贵贱,劳动即光荣。新时代,新任务,开拓创新却是不朽的传奇。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