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书记下午茶 >> 正文 书记下午茶
外国语学院第九期“书记下午茶”: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09-11

9月8日——9月10日,我院第九期书记下午茶在德正楼304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与2017、2018、2019级学生干部、2020级小班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座谈交流,共话成长。

首先,刘书记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课堂考勤,“一个都不能少”;二是熟悉突发事件处理流程;三是端正学风、精准帮扶。

交流会上,各年级学生干部们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担任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并针对同学们返校后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刘书记与同学们愉快交谈,回答并解决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

最后,通过心理游戏案例,刘书记对学生干部如何针对年级特点开展好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她说,“做学生干部的经历,就是寻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用我们的青春、激情和汗水书写一段色彩斑斓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接受挫折,珍爱生命;真诚待人,珍惜友谊;志存高远,惜时如金!祝大家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