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我系召开2006级新生学生党员发展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06-09-22

为了进一步规范在校大学生的党员发展工作,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扩大党组织的队伍建设,9月20日下午,我系2006级全体新生在专三113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动员大会,全体师生一起学习我校党委组织部近日发出的关于学生党员发展的若干规定。

大会由辅导员孟德明老师主持,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肖辉教授做了重要发言。肖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先锋队,近现代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必须由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21世纪的主人,时代的弄潮儿,富有前沿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注入新的血液,具有深远的民族意义,对于我党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将会产生巨大的历史影响,有利于我党巩固执政党地位,实践“三个代表”,促进“三个有利于”,可以更好的代表人民当家作主,为人民服务。为此,同学们应该积极响应党关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号召,严格以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准则要求自己,以党的模范带头作用指导自己的行为。

会上,肖书记同时阐释了我校关于发展学生党员的具体规定和要求以及我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实施细则,并且以老党员的身份讲解自己深刻的体会。与会的全体同学细心聆听,认真做笔记。肖书记别开生面的重要讲话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受大家的欢迎。

通过这次大会,我系新生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他们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确立提供了有力的坐标导航,从而为我校的学生思想建设添上亮丽的一笔,有力推进了我校的本科评估迎接准备工作。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