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省级评优答辩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3-28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德正楼101教室举行2023年度“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省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璐、全体辅导员老师、教师代表参加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超雅主持,学院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与观摩学习。

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展示的方式,由评委们打分从候选人中选出最终名单。会上,7名候选人结合PPT,在专业学习、科创竞赛、学生工作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个人成就及班级建设成果。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推荐英语2001班单子乔为“省三好学生”候选人,英语1901班姚远为“省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璐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答辩会以评促学,有力地营造了学院创先争优、勤奋拼搏的良好氛围,并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相信其他同学一定会向他们看齐,学习他们身上的精神品质,努力成为有责任意识、有创新精神、有国际视野、有人文情怀的外语英才与社会栋梁,将自己在外国语学院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更精彩,努力开创辉煌的未来!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