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李骏老师参加首届全国青年学者美育学论坛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5-17

5月15-16日,“新时代·新问题·新经验”首届全国青年学者美育学论坛在杭州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国美育学界青年专家学者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党委书记李骏出席本次论坛并担任分论坛小组评议专家。

会议开幕式上,教育部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央美学学院党委书记高洪、中华美学会会长高建平教授等著名学者相继发言,就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做好美育工作进行了主题演讲。高教学会美育专委会秘书长冯学勤教授做论坛主旨介绍。大会由全国美育教指委副主任、杭州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研究院杜卫教授主持,大会分四个分论坛,分别为“当代美育的新问题与新经验”、“中华美育的古典资源与现代传统”、“中西美育思想的互参与比较”、“以美育为灵魂的艺术教育”。李骏老师担任“以美育为灵魂的艺术教育”分会场评议人。

本次论坛是在新的时代,探讨美育之新问题、新经验与新思想,寻求中国美育学之构建路径与思想资源,推动美育学术研究共同体之形成。论坛由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研究院联合中央美术学院美育研究院共同发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美育学刊》杂志社提供学术支持。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