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张高远教授做“变动型模糊限制语与范畴化之关系”学术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5-20

5月19日下午,我院学术seminar第二期在法政学科楼308会议室举办,张高远教授作了题为“变动型模糊限制语与范畴化之关系”的学术交流。学院部分教师和语言学方向研究生参加了交流。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张高远教授对模糊限制语做了细致的介绍,首先以Hedge一词引出“模糊限制语”,并指出Hedge与“模糊限制语”是两个不尽对应的术语。并对“模糊限制语”的定义、功能以及分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读,随后对英汉范畴变动语的语言表现形式做了详尽的介绍。随后,张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刘浩书记总结了此次学术交流,他对张高远教授的治学态度表示赞赏,并号召学院师生们积极参与学术研究,寻求做学问的新方法和新思路。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