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孙越博士赴北京参加“耿昇先生学术纪念会暨中外关系史学术研讨会”
作者:潘华 点击数: 时间:2019-04-19

201941214我院法语系教师孙越赴北京参加耿昇先生学术纪念会暨中外关系史学术研讨会发言。

耿昇先生学术纪念会暨中外关系史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耿昇先生是我国中外关系史研究著名专家、翻译家、法国汉学研究专家、法国“文学艺术勋章”获得者,在一系列学术领域有杰出贡献,为表达对耿昇先生的追思之情,缅怀先生的学术贡献,继承先生的学术品格,在耿昇先生逝世周年之际,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中国中外关系史学会、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语言文化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历史学院共同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特组织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的承办和支持单位有中法人文交流研究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全球史研究院。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