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讣 告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10-14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冯丽娜老师,因病于2021年10月13日17点55分在南京逝世,时年49岁。

冯丽娜老师生前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她谦虚谨慎、和蔼可亲、乐观向上、任劳任怨,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关爱、尊重每一位学生。她自愿在逝世后捐献遗体,为祖国医学事业做贡献,造福社会,这种高尚的人道奉献精神,将永远受到人民的尊敬和赞扬。我们为失去这样一位优秀的好党员、好老师感到深深的悲痛!

尊重冯丽娜老师遗愿及家属意愿,丧事从简,不举办遗体告别仪式。

冯丽娜老师您一路走好!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