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桑榆工作室”开展走进文化馆活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5-14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5月13日,我院桑榆工作室开展“走进文化馆”活动。分工会主席李丽萍、教师周明、魏钟和退休教师刘纪云、孙惠琴相聚于江宁区湖熟街道和平社区金陵水乡钱家渡文化馆。他们漫步在河边栈道,放松陶醉于小桥流水间,走进文化馆,领略“生活美学”。

钱家渡文化馆所在的钱家渡水乡旅游文化村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濒临上游秦淮河(溧水河)和高阳河(句容南河),在两河的交汇处,是名副其实的“水乡”。作为江苏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试点村庄,钱家渡具有悠久的历史与典型的水乡文化特质,这里的文化馆内除展陈明清家具外,还展示有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本次走进文化馆活动是我院“桑榆工作室”开展的“难忘同事情,共育外语人”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始终关心、关注退休教职工,鼓励其为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成长发挥余热。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