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江苏省东台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4-11



47日,我校在江苏省东台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仪式。东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平、东台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谢谦云,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辅导员孙辉、学生处本科招生办公室程伟老师、甘诺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创始人甘诺老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华平书记代表东台市教育局对我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校接纳东台中学、安丰中学、三仓中学三所优质生源基地的毕业生表示由衷地感谢,对我校新增东台市第一中学为优质生源基地后的合作充满期待。东台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谢谦云介绍,该中学的前身为中国近代著名实业家张謇于1919年所创办的母里师范,曾经培养了吴为山等著名校友。谢书记还从历史沿革、课程教学、学科竞赛、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中学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取得的办学成效。他表示,与南京财经大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南京财经大学对东台市第一中学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希望今后携手奋进,深化合作交流,共创发展机遇,为更多学子进入南京财经大学搭建平台。

李骏书记对江苏省东台市第一中学悠久的历史,深厚的爱国情怀与文化底蕴、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秀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她从发展历程、办学层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以及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飞速发展与办学成效,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情况,并期待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南财。

随后,李骏书记与谢谦云书记代表两校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东台市第一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的过程。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