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政治辅导员进宿舍与研究生开展面对面交流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4-08

吕戎常委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4月6日下午,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政治辅导员吕戎深入仙林校区17号宿管站815寝室,走访看望研究生同学,并与研究生同学展开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副书记刘璐、研究生辅导员孙辉陪同走访。

吕常委在宿舍内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详细关心询问同学们关于学习科研、日常生活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听取同学们对于校园后勤保障、宿舍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的困惑提供了一些建设性参考,并就同学们在上一次走访中提出的诉求和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

吕常委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生同学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有了明确的目标就有了人生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二是要敢于尝试,善于尝试,不要拘泥于一种思维、一条思路,要在实践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三是要学会借力,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四是要把握当下,珍惜当下,学会感恩,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温度的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殷殷嘱托,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