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1-09

为加强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1月9日,院党委书记李骏、副院长邵怡、综合办公室主任聂平、教学科研办主任薛桂芳、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超雅以及辅导员蒋颖异,前往实验室、学生宿舍、学院各办公室开展安全检查。

在实验室,游思淳老师带领大家对用电、防火等设施做了详细检查,邵怡副院长提出了假期安全相关要求;在学生宿舍,蒋颖异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对用电、门锁等方面进行检查,并与今日暂未离校的学生进行交谈;聂平老师带领大家逐一对各会议室、办公室进行详细检查,并提醒每位师生员工,离开学校前务必关好门窗、清除杂物,检查并关闭水电气开关或阀门,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外出做好防疫措施,提防电信网络诈骗。

院班子成员强调,要把安全稳定始终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障师生安全。寒假期间,特别要注意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出行务必履行书面报批制度,遵守国家及各地防控政策。寒假期间还要继续做好新学期工作谋划,组织好国家项目申报、大学生回乡服务、开展好各项特色活动等,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