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省级评优答辩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3-29

326日,2021年省级评优答辩会在德正楼325召开。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芙蓉,第二党支部书记蒲婧新,院工会主席李丽萍,英语2001班班主任程水英,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超雅,辅导员蒋颖异和黄婕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主持。

本次评优分为江苏省“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两个部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共有10名学生候选人参与答辩,其中,有3名毕业班同学因身处外地,线上参加答辩。

会议伊始,刘书记介绍了具体评分标准,声明本次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随后,在答辩环节中,各候选人分别围绕思想道德素养、学习科研、国内外交流、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和文体创新活动等方面,分享个人成长感悟,展示自身风采,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课。

评委们结合学生的申请材料和现场答辩表现给出综合评分,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英语1801赵颂威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候选人,英语1702赖逸涵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本次省级评优答辩会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自信自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发挥了优秀青年的榜样引领作用,为其他的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