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我院荣获第二十一届“财大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二名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4-16

4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第二十一届“财大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代表队由院工会主席李丽萍任领队,曹武任教练,派出了郑洪举、叶家泉,高胜强,刘明志,程艳秋和陈芙蓉等一批实力运动员,我院分在C组,上午分别对阵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基建处、机关四。上午经过激烈的小组赛争夺战,我院取得了C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下午我院运动员再接再厉、越战越勇,依靠团队的力量,高超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力战群雄,终于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在以前赛制的基础上做了调整,即各代表队在同一场比赛中最多只能有1名男队员或1名女队员兼项一项,男单的两位出场选手不能为同一人。每场的比赛顺序是男女混双,女单,男单1,男单2,男子双打。这种比赛顺序既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又具有一定的观赏性。同时还要求比赛选手必须具有一定的技术。本次比赛共吸引全校24个分工会共187名选手参加。我院分工会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赛前刻苦训练。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院争光”的国球精神,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美的体育盛宴,一次次绝妙的扣杀屡屡点燃大家的激情,不断赢得大家的赞叹与叫好声。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乒乓球技术的舞台、交友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弘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提高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于运动中收获别样的精彩。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