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喜报!我院2021-2022年度工会工作获佳绩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5-21

近日,南京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发文表彰了2021-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院分工会荣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分工会主席李丽萍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叶家泉、李超雅、聂平荣获“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关工会工作,重视制度建设,近两年来,学院以“党建三化”(即党建学术化、党建文化化、党建审美化)引领分工会工作,带领工会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十九大、以及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全体教职工思想引领,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院工会主席李丽萍说:“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单纯、开放、积极上进,我们真诚而热切地爱着这个学院、这所学校,把教工之家建设好,让每位老师来到这里,就像回到温暖舒适的家;老师们有了困难,第一时间想到院工会;有了烦恼与快乐,第一时间与分工会分享与倾诉。我们之所以能够得到老师们的信赖,是因为分工会委员会每位成员都在用心服务、用心沟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我们就是老师们的‘加油站’,在新的征程中,我们会和老师们一道,携手建设一个高质量的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