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与图书馆分工会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4-06

为了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秉承“友谊第一,健康生活,增强交流”的原则,我院乒乓球代表队于4月6日中午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与图书馆分工会举行了乒乓球友谊赛,比赛旨在备战“财大杯”,鼓励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增进交流互动。

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李丽萍与图书馆党委书记陆斌分别为领队。女单是程艳秋对战薛昌芬。混双是叶家泉、陈芙蓉对战王学军、郁郁。男单一是郑洪举对战程永上。男单二是曹武对战田伟。男双是刘明志和高盛强对战陆斌和王列。最终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胜出。

本次参赛的选手都有着相当高的乒乓球技艺,通过比赛中发接发、搓、拉、吊、攻等技术环节,大家交流了各种打法。活动全过程紧张刺激又不失轻松愉悦。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