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我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党员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06-14

2012年6月9日下午,我院在法政学科楼308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团总支书记金立林老师、辅导员孟德明和薛桂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辉书记主持。

会议中,我院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首先发言,肖书记援引了几个典型事例以此告诫党员们要坚守党员的原则、发扬党员的精神、铭记为他人服务、脚踏实地做事等准则。同时,肖书记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我党的党章,强调要始终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团总支部书记金立林老师随后发言,金立林老师也对党员们给予厚望,希望所有党员能做称职的党员。我院党员代表符荃也做了发言。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宣誓声响彻整个会议室,振奋人心。毕业生们必将会继续发扬党员的精神风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