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江苏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事迹》宣传片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10-25

10月24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教工、学生党员同志在专3-308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同志观看《江苏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事迹》宣传片的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主持。

肖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认真贯彻文件精神、认真观看《江苏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事迹》宣传片、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写观后感、向先进党员看齐。

活动开始,院长王克明教授自创《水调歌头·廉生威》诗歌,并与学生党员杨维丹同台朗诵,为大会增添了色彩。

接着,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系列宣传片,认真学习南京大学优秀党支部和先进个人事迹。

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感觉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向先进党员同志学习、以身作则、团结一致、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建设得更好!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