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13-09-22

2013年9月18日下午2:0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肖辉教授、团总支书记金立林、辅导员孟德明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此次会议由金立林老师主持。

肖书记首先明确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意义。她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在“五个准确把握”上下功夫:一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二是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三是准确把握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四是准确把握坚持领导带头的原则,五是准确把握建立长效机制的要求,切实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肖书记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必须紧密联系实际,要紧紧抓住三个关键环节开展实践活动,边学边查找问题、边学边听取意见、边学边改进工作、边学边见成效,使学习教育、查找问题、实践整改贯穿始终,着力提高我院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成效。

最后,金立林老师对肖书记的发言进行简要的总结概括,并且她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广泛动员在座的所有学生党员做好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组织的号召,利用网络、媒体等手段加强学习,做好群众工作。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