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6-20

为引领女性阅读,营造“人人爱阅读、处处飘书香”的学习氛围,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丽萍主持。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分享+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活动围绕读书主题,突出书籍对人生成长、灵魂塑造和精神引领的重要作用。从党史知识、国内外文学常识、古代诗词、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分享。大家通过PPT将书中所学、所思、所悟以多种形式呈现,其中李群老师分享了《飘》、蒲婧新老师分享了《平凡的世界》、张媚老师分享了《民族魂中国心》等等,此次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做好读书分享会,构建良好读书学习氛围,努力构建“书香学院、书香班级、书香宿舍”格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