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草坪运动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12-09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仙林校区西苑体育场开展“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教职工草坪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七个运动项目:四人同心鼓限时计数赛(3分钟)、40秒跳绳、2分钟踢毽子、30米往返托球、30米往返运球、网球、掷实心球。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

运动会现场,趣味十足,学院教师们精神饱满,积极参赛,团结协作,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运动会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健康、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致力于打造“多彩教工小家”,经常性举办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如春天的“阳光瑜伽”,夏日里“大声说出你的爱”,秋季“秋之廉韵摄影展”,冬季如本次“草坪运动会”。院长孙勇彬在本次冬季草坪运动会开幕辞中谈道,这样的活动能够提高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也能够培育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同时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院党委书记李骏表示,党的二十大将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作为重要内容提出,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学院以草坪运动会的方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体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储备。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