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术研究 >> 正文 学术研究
科研处肖玉杰副处长为我院教师作科研项目申请专题讲座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6-29

 

 

6月29日下午3:30-5:30,为促进我院科研健康发展,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应我院邀请,我校科研处肖玉杰副处长在德正楼325会议室为我院教师作了一场题为“科研项目申报面面观”的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李骏书记、刘璐副书记和大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院长助理顾晓燕老师主持。

肖玉杰副处长首先解释了目前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条件、级别、申报时间和特点,并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为例,结合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从选题、论证、结构、参考文献等多个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与申报书撰写进行讲解。讲座对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参考文献等具体论证过程中的易错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讲座例证清晰,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和问题针对性。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老师们申报各类课题起到了积极的指导意义。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