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4-03-12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进一步提升生态为先、绿色发展意识,激发全体师生的奋斗意识,外国语学院于3月9日上午赴南京市玄武区五矿.晏山居开展“植树节”活动,我院三十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植树节活动组织的较为缜密,各项事宜进行的非常顺利。刚到达植树地点,大家都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爱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超额完成了植树任务。

植树活动还吸引了少数民族学生、学生党员参与,他们是学院教工党员密切联系的对象,无论是在学业还是生活中,教工党员们都和他们手拉手,共同进步。本次植树活动,又共同种下新的期待与希望。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芙蓉、第二党支部书记韩静、副书记高盛强率先上阵,带领党员同志们选苗、栽种、培土、浇水,享受劳动的愉悦。

教工党员许静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亲手种一棵树,就是把自己的一片情意种在了这里,就不会忘的那种感觉。”

学院副院长丁强说:“在植树节这一天和学生们种下象征着师生情的树,也是希望学生们能够有所成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学院党委书记李骏说:“植树是为了绿化环境,更是为了教育我们的教工,植树的同时要育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只要我们用心才能使树苗茁壮成长,才能培养出祖国需要的人才。”

本次植树活动,使师生们感受到学院蓬勃发展的生命力,我们将不懈努力、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