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MINI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6-21

2021年6月17号下午4:30分,在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外国语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的MINI乒乓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艺外赛场学党史,携手共筑强国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到场致辞。

比赛开始前,两位院党委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运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紧密相连,将体育强国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紧密相连,既是对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回应,又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殷切期盼。大学教师应成为“健身达人”、“健康达人”,给学生良好示范与引领,同时充分发挥体育的良性竞争竞争与拼搏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与接班人努力奋斗。

本次比赛是MINI型比赛,共五局,三局男单,一局女单,一局混双。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员个个专注、投入,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场边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中老师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展现了我校教师们的风貌和激情饱满的精神。此次比赛不仅为外国语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体育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勇于实践的机会。这一努力拼搏与创新学习的精神将为校园注入新的活力。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