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热辣滚烫赴春约,运“球”帷幄绽芳华
——外国语学院开展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4-03-15

惠风和畅三月天,姹紫嫣红竞芳华。为切实提高教师们的身体健康水平,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培养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强化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热辣滚烫赴春约,运‘球’帷幄绽芳华”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随着总裁判李丽萍老师的一声令下,一场展示巾帼风采的“运球跑”趣味竞赛活动正式开始。从起点跑到折返点再快速运球跑回,老教师身手丝毫不输年轻教师,现场顿时“热辣滚烫”,鼓劲呐喊不绝于耳,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整场比赛既紧张热烈又妙趣横生,篮球场上一个个灿烂的笑容抒写的是热情,传递的是勇气,演绎的是拼搏,留下的是辉煌,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女教师朝气蓬勃、热烈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欢声笑语中,教师们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我们的运球跑比赛有趣、好玩、很欢乐,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老师们纷纷为活动“点赞”。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院教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女教师们温文尔雅之外的阳光和豪迈,让学院女教职工在运动中感受快乐,收获健康,增进感情,也鼓励引导大家以热辣滚烫的姿态,强健有力的体魄,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