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4-06

为加强我院同学网络安全防范意识,4月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在博远楼20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刘书记简要介绍了近日发生于仙林周边各高校的网络诈骗事件,其中特别针对“网络刷单”进行了介绍,并对其产生的严重后果进行了剖析,再一次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就在我们身边”的迫切事实。

本次主题教育基于生活中的实例,有着更为深切真实的警示作用与教育效益。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生活环境的密切关注、对学生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