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6-28


623日,我院在德正楼32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迎南京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副院长杜玉生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我院副院长邵怡、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郑洪举、实验室主任洪忠婷出席了座谈。

邵怡副院长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和大学英语改革现状。

郑洪举老师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包括四六级考试情况、课程设置、外教课程等。

杜玉生副院长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语音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内容。

随后,双方就外语教学等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两院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友好交流。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我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