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举办英语专业八级笔试(TEM8)模拟考试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4-23

2021年4月22日13:30-16:30,在德业楼113我院举办了英语专业八级笔试(TEM8)模拟考试。我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完全按照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笔试(TEM8)的要求进行模拟。从试题册的分装打印,到考试的监考流程,每一步都参照正式考试的标准,力求做到与正式考试一模一样,让学生亲身感受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严肃性与重要性。

模拟考试结束后,学生们反映,通过模拟考试,他们更加熟悉考试流程和考试题型,对正式考试心里更加有底气。他们相信在正式的考试中一定能够考出好成绩。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