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7-09

7月7日至8日,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并围绕”七一“讲话畅谈如何在外语教学、外语人才教育中贯彻落实”七一“讲话。各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商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广为听取支部成员意见,做出对照检查,梳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

支委会成员之间、支委会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还利用放假前契机进行了深度交流谈话,就党史学习教育、育人等方面进行讨论。

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报告,并对本支部存在问题一一做了检视。党员们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一一表态。会议还进行了记实管理,并根据一学期的支部活动情况,推选出支部优秀党员。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吕戎作为政治辅导员参加了研究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吕部长对组织生活会的规范性与特色化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要求研究生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院党委书记李骏作为政治辅导员参加了本科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七一“微党课《做新时代美好青年》,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学生中的”头雁“。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