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获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11-12

2021年11月10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评选结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42号)。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28号),依据“择优推荐、确保质量、统筹兼顾、科学布局”原则,在各高校认真组织、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议、结果公示和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审定,评选出2021年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715项(重中之重课题50项,重点课题189项,一般课题476项)。其中,与相关出版社合作立项课题132项(重点课题39项、一般课题93项)。我院孙勇彬教授、邵怡博士主持的课题以坚定文化自信为价值导向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探究,肖辉教授、陈芙蓉副教授主持的高校《中级英语口译》微课程建设与应用研究获立项。

开展高等教育教改课题立项建设,是为了引导高校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结合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积极探索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课题、新情况、新要求,着力研究和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探索形成江苏高等教育质量内涵建设的新亮点,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江苏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的整体水平。

我院孙勇彬教授、邵怡博士主持的课题以坚定文化自信为价值导向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探究,肖辉教授、陈芙蓉副教授主持的高校《中级英语口译》微课程建设与应用研究充分体现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先进理念,有改革创新意识和自身特色,研究成果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推广应用价值,对同类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具有示范作用。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