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分工会举办掼蛋比赛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7-09


我院分工会举办掼蛋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7月8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精心准备,组织开展了一场趣味掼蛋比赛活动。

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有18名老师组成9组选手参赛,部分老师一旁观战。比赛中,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争锋角逐,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数轮较量,邵怡、程艳秋、周明、张玉英、李超雅、蒋颖异获得一等奖;刘英华、薛桂芳、黄婕、沈文霄、顾晓燕、陈芙蓉、游思淳、段慧、李群、周标、程水英、李丽萍获得二等奖。

这次活动为学院教职工们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