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邵怡老师获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7-02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奖励办法》(南财大教字(2016) 116号),学校开展了第四届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工作。经学院推荐、资格审查、课堂教学评比、专家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并经校长办公会批准,共评选出13名教师为“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我院教师邵怡获这一殊荣。

邵怡老师热爱本科教学,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曾获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江苏省微课大赛三等奖、校级教学公开赛二等奖等奖项,在教学实践中不断磨炼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方法。

邵怡老师严谨笃学,关爱学生,敬业奉献。在课堂教学之外,她经常在办公室给学生一对一指导、批改作文,并为商务英语19级学生进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考前辅导。邵老师常年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外研社杯英语竞赛、“外教社杯”长三角区域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大赛等学科竞赛,多名学生获省级奖项。2021年,邵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获省级重点项目立项。在指导过程中,邵老师还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就转专业、学业困惑、心理健康、课外活动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建议和指导。

邵老师以立德树人为理念、以课程思政为指引,全心全意投入本科教学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很好地推动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以及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